我一個小小新人,離開小島之後就開始從事行政工作到現在,開鎖這種技術性的活我還是初始的1級...沒想到...為了解決B鎮飢荒問題...跑去海邊漁村協商.結果發現村委的馬棚旁邊有一箱子,solidlock~

當時一級開鎖的我,自知不能手動打開這種5層的防盜門專用鎖..就採用了全自動開鎖機制,12%的成功率,很可觀的數據,運氣好用了兩個開鎖器就打開了...打開之後拿到件亡靈巫師法袍,挺拉風的(雖然我一點技能點都沒加.一本書也沒學..穿不了).歡天喜地的放進內褲荷包裡,跑去燈塔繼續支線任務,結果燈塔那女人明明一介武夫,卻想從政,我斷然拒絕了她的非分之想.
一般來講,拒絕了也沒什麼的,但是這女人就心眼比屁眼小,說完話不等我轉身就給我一買賣...我區區一新人...一買賣下來差點見上帝(血直接見底了)...我急忙想轉身想跳海...結果她毫不客氣的結束了我年輕的生命...搶走了我心愛的黑法袍...

讀檔,是在開箱子之前..兩個世界2沿用了兩個世界1的刷箱子機制~箱子裡的物品會有一定的隨機性(以前1代就經常守著一個好箱子反复讀檔開上幾十次),所以這次一開,只出了個噁心的斧頭和一些醜不拉幾的東西...於是,我的悲劇開始了,我為了黑法袍...致力於開鎖事業幾十分鐘...
現在已經成了開鎖熟手了..這種solidsnake,額,是solidlock,現在已經熟悉到一次就成功,不斷一根棒~而且開鎖只一級(開鎖一級的時間夠用了)...我開這個箱子不下20次...再也沒開出黑袍,唯一開出最好的是召喚術的副卡(然後我和風元素效果卡組合,召喚!....

一隻小蜜蜂出現在我眼前...嗚嗚,於是我更堅定了繼續讀檔的決心).當然也開出來了不少好的近戰武器,可惜我不准備玩近戰了.
其實這遊戲開鎖不算難,基本上多開幾次就能很順手了,我目前只遇到過5層的solid牢固鎖,這種層數不算很變態的鎖主要就是事先大概看清楚每層的鎖孔位置,自已心裡好有個低,然後就是掌握好節奏,點點點~當然,如果時間情況允許,你可以按右鍵來反轉棒子轉動的方向,
默認是順時針,按一下右鍵將會使之逆時針轉動,再按則又恢復順時針,但是注意,按了之後會有一個響應時間,如果上下兩個鎖孔不是很近,就最好不要反轉,這樣依然會廢掉不少時間的,但是偶爾有些鎖孔的位置的確讓你無法順時針一點到底,這時你反轉時要按點提前量,節省時間,
其中的感覺大家要自已在練習中才會體會到,基本上,開這種5層鎖開個幾次到10次,你就不需要再加開鎖技能了,1-2根棒子就能過了.再多開幾次..像我這種讀檔20多次一直開那鎖的刷黑袍的......完全是一次過了...目前刷箱子感覺很浪費時間,而且毫無意義,因為這個遊戲裡面會和1代一樣有很多好箱子,越到後面越多.所以刷箱子的技巧我就不介紹了,免得害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o001 的頭像
    heido001

    緣份遊戲網 - 備份站

    heid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