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說明:

這是本人做的第一個修改器,雖然在製作時有很多的問題擺在面前但我還是用時間解決了它。我的修改器雖然沒有A大的夢幻精靈那麼強大,但我還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來支持我!

我也會在NBA2k13來臨之前好好的研究2k的遊戲,爭取在2K13登陸時,做出更完美的修改器! !

我的修改器的功能主要是針對MP模式的(因為個人比較喜歡MP模式,所以先做個練練​​手)其實說是針對MP模式但修改器的功能還不能完全覆蓋整個MP,還是有個別的功能我沒有找到,不過請大家支持我!我會做的更好的!

此版本為V1.0版本,請大家查看自己的版本後再下載!


下載點:                                                                    downl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