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代2k都是先玩MP,每次都是先玩PG。對於PG這個位置,是很容易發揮個人英雄主義的,也比較容易拿三雙,因為你有球權。至於用PG怎麼晃人,突破,刷助攻,大家都有自己的方法,網上介紹的也多。我就想說一下,PG的加點。

今天看到論壇有人問PG不能扣籃,看大家的回复,好像都用修改器了,新人想把扣籃屬性加太高,太費事了。

我選的是3分型PG,因為從2k11開始,初期突破不是很容易,3分型的更容易得分。當然了,要是突破很有心得,運動型也是很棒的,畢竟出來的時候身體素質好。至於其他的類型,個人觀點並不是特別推薦。首先再mc中,扣籃,速度,三分是相當消耗sp點的。初期選擇這三項中高的比較有利。

以我的3分型PG(身高196cm)為主要對象,說下加點。

出生就有很高的中投和三分能力,適合外線定點投籃。這個類型的PG完全沒必要上來就加中投和三分。在10來場左右攢夠一個傳奇訓練營投籃訓練的sp 點,讓伯德(是他吧)訓練下投籃。完成你就擁有三分的那個標誌了。這個賽季就夠了,除了這個訓練,可以完全不用加中距離和三分。

彈跳:我初期主加屬性,也建議多加加彈跳,上籃,扣籃,籃板,阻攻,投籃防守都需要它,但也不需要太多,斷斷續續的加就行,70左右,也差不多了。畢竟你是PG,加高了也沒那麼籃板讓你搶。我加他主要是為了扣籃,搶籃板。 (PS:我跳過一次90cm,不知道大家跳了多少)

扣籃:如果你喜歡扣籃(我也喜歡,但不需要每次都扣,只是希望有機會能扣就行),想讓你的人物可以扣的話,加扣籃。加到40就可以有扣籃動作了。能力不到40或者沒選擇動作或​​者體力不到60%,都是不能扣的。但這也只是最基礎的,可以適當多加點,沒必要太多,加到50多,就可以了。我們還需要全面發展,在別的地方也不能忽視了。

上籃:如果你扣籃加的多就可以不加了。除非你很喜歡突破上籃/扣籃,加個幾點就行。

傳球:PG最該擁有的能力,加他沒有太大的異議,但加多了也沒多大效果,傳球失誤與否取決於你傳球是否合理,即使數值滿了,不合理的傳球依然容易被斷。但是該項低了,也不助你傳球和助攻。加多少取決於你的打球方式,喜歡突分和往內線直塞的,適當的多加點。

運球和非貫用手運球:突破是做花式動作不容易掉球,建議喜歡突破多加。而且花式運球後助攻或者直接得分有精彩鏡頭獎勵。

干擾投籃:減少你投籃時對方防守的干擾,建議在前面幾項加到差不多,即你覺得夠用時就要加它,對保證命中率有效。

運球後投籃:喜歡急停跳投的可以多加,當你漸漸可以主宰比賽時也要多加。特別在最後時,很難有空位讓你絕殺,這個可以讓你急停投籃命中率高些。但感覺還是需要一定的干擾投籃。

體力:一定要加,加不加滿隨自己的意願。這個遊戲太需要體力了,體力低了不能灌籃,能力下降,出手時間。長,命中率下降。

穩定性:當你的上場時間長,出手多了以後你就要開始加了。如果你出手很合理,影響不大,適合出手多的人。

搶斷:感覺這代的搶斷比上代的容易,而且你碰掉的球讓隊友撿起來算你搶斷,隊友碰掉的,你撿起來也算搶斷。可以加

敏捷性:感覺沒多大效果,但我還是加了。或許在你搶斷的時候更容易撿掉下來的球吧。抑或讓你更容易使出花式運球。看介紹覺得挺好用。

進攻意識和防守意識:我都在想​​升總評的時候在加的。

上面主要是我一些加點的思路。基本是按照優先級來說的,但也不絕對。看你在的球隊和你的喜好來。我這樣加只是讓

我的PG很均衡,不至於在一些方面很次。其餘就看各位喜好了,

個人認為幾個特別不需要加的:

速度:很貴,非常不推薦,一點兩點的沒什麼感覺。這代不像10和11的時候,對方投籃你就下快攻,中鋒搶到籃板就穿給你。現在你快攻的是對方肯定有一名球員在你前頭,速度的優勢就沒有了。我一般快攻的時候就是助攻了。有身體接觸對我來說,很難進球。

背筐,進攻籃板,等那些內線很需要的屬性就不要加了,初期加也沒什麼效果。在各個方面都不是很強的情況下,不要考慮了,浪費。

對於技能,當你打上先發後,買個佳得樂大禮包吧,很實惠。別的技能,第一個賽季就別買了,安心提升屬性比技能更重要,沒屬性,想發揮技能的優勢也很難的。

對於傳奇訓練營,當你某項技能不想加時去訓練比較實惠,我是伯德和喬丹,就是投籃和灌籃的訓練,加了好多屬性。夠我打完本賽季的了。當然了,如果你某些屬性特別低,用他們訓練就不合適了。他們提升的屬性是固定的,你灌籃是30的時候提升5,你灌籃50的時候也提升5.哪個時候用合適,一下不就看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