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其實有強迫症,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所有的電塔給開啟,然後滅所有的據點。還我清白的地圖。 。 。

最後結局的時候,讓我選擇,我還是選擇了救朋友,實在下不了手對付那個妹紙。長得多好,不像部落那女的。看了我就蛋疼硬不起來。 。

起初的時候沒錢沒關係,不要買太好的槍,因為後期塔開了幾乎都是免費的,這個大家應該很清楚了。

沒錢可以做賞金殺人任務,錢還蠻多,特別是到了第二個島。

而且我發現一個問題,你殺了私人軍隊比海盜有錢大家發現有木有,殺海盜得錢才20+ 過了島殺私人軍就一下變成50+ 海盜也是屌絲傷不起。

還有就是藥物很好用,你做狩獵任務的時候,要採集黃色葉子,先透視,看在哪,然後再打上免攻擊藥水,隨隨便便就過了。

打據點的時候用透視藥水然後標記,之後在高處用狙擊一個個瞄,先殺對方狙擊,然後殺先鋒,然後殺普通,再殺重裝。狙擊容易發現你,先鋒沖得比狗還快,所以要先殺,到了後期有

好的狙擊,很遠地方可以瞄準就不要擔心這些,前期蛋疼狙擊瞄不了太遠。

其次,說說某天看到鱷魚在水邊,鹿過去水邊喝水,尼瑪,我以為它要吃了鹿,可是鹿在鱷魚鼻子上喝水喝完就歡快的走了。坑爹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