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說感想, 孤島驚魂3結局太坑。

第一次通關,選擇了救自己的朋友,結果黑鬼女神斯特拉為了就自己被愛慕她的丹尼斯給殺死了。

看完以後心傷心至極,決定為了自己的愛神改寫歷史,在4天的浴血奮戰中,終於乾掉了霍伊特,救出了豬腳的弟弟萊利……

最後豬腳當再次來到那個死亡抉擇的時候,我一狠心一咬牙點了鼠標又鍵無情的殺了自己的女友莉莎,然後我見到了夢寐以求的黑鬼女神斯特拉。

鏡頭切換到豬腳和她漫長的肉搏中……(此處省略上千字) 當豬腳終於精疲力盡,她開始掌握主動,坐在豬腳的上面,正當我還沉醉其中的時候,正真的驚魂出現,她從背後抽出古匕首一刀插到了豬腳的胸口,鮮血噴湧,在我驚魂未定的時候他告訴我們豬腳,自己的兒可以繼承所有的能力,讓豬腳安心上路。剎那間我感到隕石巨坑就在我家,心哇涼哇涼呀。

雖然結局坑,但是這個遊戲很不錯,風景很美,動物也很豐富。

分享點經驗:

1:北島的時候有幾個據點是有重兵的建議先不去佔領過主線,在解鎖鯊魚技能裡的重度擊倒後,再去暗殺這樣經驗會給很多。個人強烈建議去暗殺而不是去狙擊,暗殺給的經驗很多而且能幫你收集金錢。

2:剛開始玩的時候用弓箭打獵最好,應為前期彈藥是很少的,而且武器威力小又沒有消音器,很容易引來無窮無盡的敵人,用弓,箭是可以回收的也有靜音效果攻而且擊力也很高。

3:建議前期收集6封小日本書信,會解鎖一把刀攻擊力非常高,能從開始帶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