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完全模擬我也在調整試驗中,目前的心得寫下。以前我都是內線核心主攻,但是現在發現把pg或sg當第一進攻點(我一般是pg歐文主攻),內線核心當第二點,第三點從sg、sf中找個進攻好的當,這樣效果更好,戰績更漂亮。

關於完全模擬器的其他選項,我是根據自己球隊情況調整的。比如說球隊年輕,外線強過內線,就選擇快速投籃和衝搶進攻籃板,區域防守多點;反之就選相反的。

然后賽季中根據自己球隊的情況作調整,看自己球隊在各項指標中排名(安排每週訓練的界面可以看到),進行調整。比如發現防守排名下降了,就選擇快速回防、卡位防守籃板。

我個人是喜歡組建防守為主的球隊,完全模擬也是以防守為先的。

還有就是想短期內提升戰績,可以考慮搞搞每週訓練,不過我都嫌麻煩沒搞,只用這個界面看球隊各項指標的排名用。

2、關於上場時間問題,這個如果自己設定,每次出現傷病都要手動改,如果讓電腦自動調整又會整個輪換都被打亂的。而我也是怕麻煩的,所以我都是選電腦自動輪換,然後儘量控制電腦自動輪換成自己想要的。要實現這個目的,需要注意:

A、電腦默認的輪換優先看球員的定位和能力值,從而決定上場時間,所以在陣容組建的時候就要科學。我是首發5人,其中一內一外2個核心,每個位置各一個替補,再內外線各一個邊緣球員(傷病發生時候有用),其他隨意。

B、​​通過設定球員定位,控制電腦自動輪換的出場時間。

核心定位為明星,能有34-37分鐘。首發時間在30-34分鐘,如果不想讓某個首發上場時間太長,可以不要定位為先發(實際還會首發出場,但是如果有好替補,上場時間會少點)。

然後給替補外線得分最強的定位為第六人(實在沒有就內線當),一般會有15-25分鐘的上場時間。如果有內外兩個強替補也可兩個第六人。

C、接著就是看替補的,定位有板凳、角色、潛力新秀3種,自己看情況給。基本原則是查看球員狀態,找到他們心情那項,看他們對上場時間和定位有沒有抱怨,然後在不影響全隊實力的情況下,能滿足的盡量滿足。不能滿足的就放一兩個星期看心情變差沒、或者降能力沒,如果降了果斷交易,實在換不到滿意人,就換選秀權來,再去自由簽個人頂替上。總之在上半個賽季就磨合好陣容,讓主要輪換球員都能心情不壞地打球就行。

D、另外單獨說下潛力新秀,這個設定很神奇,可以讓球員得到定位上的滿足,還能容忍上場時間的不夠。但是很多老將不願意接受這樣的定位,會不滿,所以只能對年輕點的人用。所以對老將注意點,替補的盡量用年輕的,實在不滿意的時候還能給個潛力新秀,說不定他就不鬧了。遇到不滿意的老將,也可以交易成差不多能力的新秀,然後不滿意上場時間的給個潛力新秀完事。

基本就寫這麼多,希望對大家有所啟發,共同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