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本人是練級狂,以下是我逛各個收集到一些快速練技能的方法,希望能幫助到和我一樣的同好人事。 。如果你有更好的練級方法,希望也能不吝分享,在下面補充吧。同時求一些能快速鍛煉副業的比如煉金,附魔,鍛造此類的方法。

1、練單手技能或者雙手技能。

弄匹馬,遊戲難度調最高,然後對著馬慢慢砍把。

2、弓箭

遊戲中到達的第一個村莊的支線任務(2男爭1女)幫那個精靈男後,然後讓他加入你,和他對話讓他教你弓箭技能,然後和他交易,把剛才付的學費拿回來。然後循環。 。 。 。 。

2、練輕甲或者重甲。

隨便在水邊找個螃蟹,難度調最低,空手打它一下,難後挂機吧,記得練什麼甲穿什麼甲最好穿整套。 。 。

3、練格擋

一樣找個螃蟹,難度調低,找個東西壓住鼠標挂機。 。 。

4、練潛行

還是第一個村子那個精靈隊友,找個沒人地方,然後讓他原地等待,你就蹲在他屁股後慢慢用個小匕首戳吧,囧。

5、練偷東西

準備工作 1500金幣 。步驟一,找一天晚上找一個人,我找的是旅館裡的老闆娘,潛行在她身後。步驟二,開啟偷東西的窗口, 將金幣給他數量要根據自己的偷包等級量力而行,錢越多偷的難度就越大,難度越大偷到後的經驗就越多。舉例說明先SAVE 給對象50金幣然後再次進入偷盜界面成功率在70%以上就偷,偷到後起碼技能等級上升2. 自身等級上升後技能點盡量給第一個,然後出50%機率更容易偷到金幣這個技能。然後慢慢多給金幣,然後再偷回來如此反复我80級偷包等級的時候給1200多金幣一次偷回來升2~3級到了90多級得時候給1500金幣拿回來也是2~3級,很快就100了。偷失敗了 就LOAD。

6、練毀滅系和召喚系魔法

全身最好有快速回藍和減少相對應派別耗藍的裝備,然後隨便召喚一個,接著自己用毀滅系的魔法把它做掉。

暫時就收集到這麼多了。 。歡迎大家補充。

其實理論上,你可以找任意訓練師訓練技能,然後再把學費給偷回來,達到無限升級的目的。我還沒試驗,歡迎大家去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o001 的頭像
    heido001

    緣份遊戲網 - 備份站

    heid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