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過海商王2, 反正上手後十分簡單, 慢慢宰海盜(從比較弱的海盜開始宰), 然後用散彈打, 登船.
很快就會拿到三帆快艦, 然後用這個去搶個三帆戰艦, 然後就有資本去搶大型XXX
(反正就是火力最猛, 船員最多, 速度一般的最大的船)
-然後就沒了... 得到那艘船後就真的沒事乾了.... -如果不出現低級錯誤是不會損失掉的,哪怕損失掉了也沒事...回到港口再來一次(我一般只帶1艘,其他全部賣)
-開戰被敵人靠近, 被強行登船也是後期跟海盜1 v N 的悲劇...這就算是操作失誤...
-所以說, 我當年玩的時候壓根就沒咋去交易買​​賣....戰鬥來錢太快了(賣船) , 而且還有免費的船(省錢買新船)
現在說說這一代:

面挺不錯的, 不過說真的玩起來也不會專門去注意...


-2代碰見路人, 我記得遊戲會強制佔停, 然後路人會給你最新的八卦(沒一個我感興趣的...) ,
-這代沒人鳥你了(是個好事啊), 我也沒試過去點那些路人甲ABCD...
-雖然出生點在西班牙領域, 不過並不代表你屬於它們. 當個個國家混戰時, 我一​​直都十分醬油的到處跑, 每個殖民地都轉一轉(沒人鳥我的就跟空氣一般) , 買點這個, 賣個那個, 雖然很想船翻別人, 不過不知道怎麼買戰備品,傷不起喲...
-那個交易方面加強了, 玩了近一個小時一直在買賣... 神馬便宜買什麼, 就放到身上然後到處跑看拿個殖民地要(它要的東西圖標會在名字旁邊)
1.交易時候看商家的綠色儲藏格, 買的時候看看數量神馬的, 買到價格浮動變大就不要買了(衣服是搶手貨, 900最高價... 不過我感覺還是染色劑和稀有金屬最掙錢)
2.記得有些大殖民地有執政官在裡面, 會給你任務(跟2代一樣的),我做了4個任務獎勵都是10k ,任務都是讓你跑腿買東西
-戰斗方面有點.... 我就壓根沒見過海盜.... 2代裡滿大海的海盜, 跟老鼠一樣, 這代初期階段我沒見刷出來過
1.所以我沒進行過任何戰鬥
2.我沒買過砲彈/水手/炮- 我也不知道怎麼去買...
3.只看見大地圖法國西班牙它們開戰開的high...
4.話說回來,貌似地圖上有過1次出現了一個海盜的旗幟,然後就消失了...我飛劃過去,也沒看見船影
ps:想一想蠻搞笑的耶, 那麼大一艘三帆快艦就我船長1人... 搬貨物/划船/開船/看方向/看石頭都是他一個人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