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解答:(目前只是列舉可行性方法,但不一定所有都適用)

FIFA12用了破解補丁卻不能進遊戲?
1. 遊戲安裝路徑必須為英文
正確:D:\Games\EA\FIFA 12
錯誤:D:\遊戲\EA\FIFA 12

2. 我的文檔路徑必須為英文
正確:C:\My Documents
錯誤:C:\我的文檔
注意我上面所說的是完整路徑,不光是文件夾名
另:如果以上兩點都滿足了還進不了的,可以看下我的文檔是否保存在系統盤,很多GHOST盤會把我的文檔存在系統盤外

RELOADED獨立破解補丁下載地址:http://115.com/file/bhfykvmp
用了Reload破解補丁後能正常進入遊戲,並不需要註冊表文件,“一閃跳出”現像不是由於註冊表問題引起的,而是由於我的文檔路徑是中文引起的。

我找不到在哪裡調窗口化
進入GAME文件夾打開“rna.ini”文件進入編輯模式(沒有的話可以自建同名文件),然後復制​​下面兩句進去:
FULLSCREEN=-1
SKIP_BOOTFLOW=1
保存,退出,即可!

我可以進遊戲,但總是在看到開始畫面不久後就自動跳出,這個是什麼原因?
請鼠標右鍵開始菜單下我的文檔——屬性——目標文件夾位置——我的文檔。
將我的文檔重命名為X:\My Documents 即可。

路徑全英文 卻不能進遊戲解決辦法
退出遊戲
1)進入:我的文檔\FIFA12 \ instance0 \replay0.bin
2)刪除該文件,但確保遊戲沒有運行
3)新建新的記事本(一個空文​​本文檔),並把該文件命名為”replay0.bin“ 保存!
4)右鍵單擊新replay0.bin,並單擊屬性,選中只讀打鉤,然後單擊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