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從1代開始大家就都應該有趕腳了!莉莉絲是製作公司親閨女啊!
不過話說也是,在三個男人X一個女人的故事裡面,男的通常都只能做配角。
不信?比如畢姥爺、周董、加藤哥+蘭蘭。
不僅會隱身,彪子槍(SMG)射速高後座小高屬性傷害,蝦哥都頂不住腎虛啊!
於是莉莉絲虐夠了蝦哥,跑來二代做女主角了。
話說你們有木有發現,莉莉絲的衣服給人感覺更涼快了,小腰扭得更。 。了,皮膚更。 。了?

書歸正傳,多餘不表:
話說莉莉絲厭倦了整天漂泊給人賣命的無聊生活,突然發現三個男人裡面瘦的瘦肥的肥,只有大兵羅蘭德還看得過去。
最主要的是羅蘭德懂機械,馬桶壞了能修起!燈泡壞了不用自己動手!車給震倒了能造新的!於是莉莉絲決定跟羅蘭德雙宿雙飛!
然而想不到的是,其它兩個男人也傾情于莉莉絲啊!都是好戰友,末底改不僅有大鳥還精通打手槍,B叔還會打炮呢!
可惜莉莉絲看上了​​羅蘭德啊!於是末底改只好站在最高的地方喝酒獨自打手槍,B叔心灰意冷直接不知所踪了。
然而更加想不到的是:天使這個有人性沒人體的竟然也喜歡上了羅蘭德!
知道為啥天使不讓莉莉絲進自己閨房麼?有道是情敵相見那個啥。

雖然莉莉絲厭倦了無聊的刷蝦生活,想跟羅蘭德一幫一一對紅。
可是羅蘭德心懷天下好基友,路見不平就要先擼為敬一呼百應。
這時候聖城有難,羅蘭德果然按耐不住,帶著一票小弟出手了。
莉莉絲獨守空房,寂寞難耐,只好隨便亂逛,於是居然搞出來一個火鷹教。
可是火鷹教裡面的小朋友全都是幼兒園水平,怎麼比得上羅蘭德呢?

事實上,聖城難從何來?這就要說到臭屁傑克了!這傢伙從來都是不正經、暴力血腥的。
這麼暴力,你想到誰?有木有想到B叔?有木有?
你們自己看看,臭屁傑克的面相!
三角眼大鼻子,連鬍子都跟B叔一個造型的!就是沒B叔那麼壯嗎!
明顯就是B叔當年為了追隨莉莉絲拋那啥棄那啥,小蘿蔔頭木營養髮育長歪了!
於是他決定報仇!找不到B叔就從莉莉絲這個壞女人下手!
還記得蒸汽動力公司抓4刺客時候jake的錄音麼?
“你們鬥不過莉莉絲這個彪子的!找到她別動手,讓我親自來!”

此處還有一個旁證:那就是!
Jake居然可以找到斯坦尼對Siren的研究資料!
想想看你們在2代裡面在哪裡找到斯坦尼的?
羅蘭德的家裡啊!
空無一人的2層別野啊!居然有一個斯坦尼啊!
你要說斯坦尼對羅蘭的沒意思!你自己信麼!
為什麼斯坦呢要幫助Jake啊?故人之子啊!
更何況幫了Jake就是幫自己啊!
8過話說斯坦尼究竟是對羅蘭德感興趣還是因為羅蘭德做任務做得好才看上羅蘭德的能力就不好說了。
只是斯坦尼木有天使姐姐這麼聰明啊!
而且斯坦尼喜歡實驗更多啊!
還記得變異的實驗體麼?根本就是想造忍者神龜啊!

這件事被天使知道了。天使也要對付莉莉絲。
但是天使更大的目標其實是羅蘭德。於是天使主動找到了jake。
或者說,Jake根本就是在天使的幫助下才成長起來報復社會的好青年!啊!
要火車?我給!要機器人?我給!要錢?我給你H型挖礦機!無聊了還能打聖城兩炮!
做了莉莉絲!我只要羅蘭德!於是陰謀開始了。

然而很意外,竟然又有三個男的X一個女的來了潘多拉!製作公司重口啊!
8過這次有個小小的改變!就是當代魔女!製作公司親孫女啊!
製作公司想了:我給你看了我親閨女莉莉絲已經夠意思了,你們別得寸進尺!
賺錢的確很重要,但我們現在有錢!還想要我親孫女玉照?門也沒有!
於是當代魔女居然全麵包裹跟粽子是的就差加入阿拉伯國籍帶頭套了!
這是一個變數。

天使本來對莉莉絲就看不順眼!這下又來了一個魔女!彷彿是當年莉莉絲的影子一樣!
好!你讓我不痛快!我就讓你痛不欲生!
於是天使周密地開始了對小魔女的一步步​​指引:
先扒拉點裝備防身!然後去聖城吧!找到莉莉絲這個壞女人給天使姐姐我做個小間諜!
然後利用jake的玉火抓走羅蘭德,讓莉莉絲先鬧心一會兒!
順便培養一下小魔女的能力!要知道,有了能力卻救不了近在咫尺的人才是最大的悲哀!
可是如果有兩個魔女在,全是製作公司親閨女親孫女不好辦啊!
於是只好讓聖城再出點故障!想要聖城飛?那就榨乾莉莉絲的精力吧!
莉莉絲這麼喜歡羅蘭德,會看著自己心上人的事業覆水東流麼?
天使姐姐的目標初步達成了。
陰毛一步步展露了出來。 。 。


這時候,B叔潛意識裡面感覺不太對,找到了小魔女。
但是他遇到了人生的米字路口。
到底是選大波莉莉絲呢?還是選小魔女呢?
可是jake畢竟是自己親兒子啊!腫麼辦啊!
到底是連腦子裡面都堆滿肌肉的男人!於是他再次當機了!
於是他再次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小魔女終於朝著偉大而正義的目標一步一步走過去!
結果!結果羅蘭德被Jake影分身術帶走了!
1代裡面羅蘭德跪地多少次都能滿血滿盾復活!為毛這次不可以呢?
那是因為,所有的傳送站都是有天使控制的啊!
天使姐姐我讓你復活你才能複活!
現在天使姐姐不讓羅蘭德復活以後去找莉莉絲那個壞女人了!你羅蘭德咬我啊?
要知道!
Jake為什麼有影分身術啊!
天使姐姐給的!
這意味著!
天使姐姐其實!隨時!都能造三個人出來啊!
一個叫小天使!一個叫小羅蘭德!一個叫小天使羅蘭德!

可是Jake手裡還掌握著天使姐姐的罪證!腫麼辦啊!
只好讓小魔女做掉他了!
為什麼Jake這次影分身術不能用了直接扑街呢?
就是因為天使姐姐慈悲為懷,把他超度了啊!
然後天使姐姐讓小魔女從主機裡下載了什麼東東帶走?
這是什麼?其實就是羅蘭德的某些記憶數據對嗎!比如對莉莉絲的印象?
然而還有一個小魔女?小魔女應該腫麼辦捏?

還是天使姐姐高明啊!
前面的一系列任務,已經對小魔女產生了潛意識的影響啊!
看到了麼?小吵鬧多麼孤獨?
看到了麼?末底改多麼悲傷!
看到了麼?血鷹都死掉鳥!這就是命運!
看到了麼?有能力你也阻止不了羅蘭德的死亡!這就是天意!
就像項少龍有能力也阻止不了自己心愛的人嫁給別人了!
你應該怎麼辦呢?
去第二目吧!
我送你穿梭時間!
你在輪迴中慢慢煎熬吧!
讓我可愛的羅蘭德跟我去製造小天使羅蘭德吧!

其實這才是更大的陰毛!
看到這裡,基本上已經第二目了!
努力努力又是一遍!
卻依舊改變不鳥這樣的事實!
於是!
只好一遍一遍的刷箱子!刷槍!這樣才能撫慰自己受到傷害的心靈!
這就跟莉莉絲刷蝦一樣一樣的啊!
真沒意思啊!只好一邊刷著一邊等DLC看看製作公司怎麼說了!
於是製作公司笑了。
不枉費我們造了莉莉絲跟小莉莉絲啊!合作愉快!美元拿來!

The End
沒打到血鷹
沒哭過大兵
沒遇修改弟
沒迷色子機
你也說你玩過BD2?
另外友情提示:箱子雖好,也要適度!
適當遊戲益腦!沉迷遊戲傷身啊!
在下先擼為敬,眾位看官隨意!

百度貼吧里面本人手打,三大媽這邊是整理好的版本了。別說在下我盜貼!
另外,隔壁轉載請註明出處。畢竟玩的是三大媽硬盤版,用的是三大媽5.0,有感情!
PS:今天突然在羅蘭德自宅2樓發現一個灰常值得探討的問題!
羅蘭德。 。 。難道喜歡的事斯庫特的表妹! ! !
就是沙漠裡面開出租車行的那位! ! !
不然。 。怎麼會在軍事監控的畫面裡面出現這麼不和諧的東東!
羅蘭德!腫麼能如此喪失啊!
邊緣禁地2(Borderlands 2) BD1到BD2的遊戲心得&故事分析
另外喜聞樂見的福利!莫西的小內內!藍色小蕾絲
邊緣禁地2(Borderlands 2) BD1到BD2的遊戲心得&故事分析
另外糾正一點:不是莫西說跟莉莉絲幹過!是外面的不知道哪個小混混NPC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