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先簡要看下地圖,其中分為三塊:LOCATIONS(當前地圖中的地點);OBJECTIVES(任務目標);PLAYERS(自己的位置)。

其中LOCATIONS中有:
Workbench :工作台,用來修復升級製造裝備。
Fast Travel:快速旅行地圖,用來傳送。
Area Transition:轉型區,下一個場景入口等等。

OBJECTIVES中有:
Area Transition:轉型區,下一個場景入口。
Destination:任務目的地。

其中,物品製作合成都是在工作台中完成的;其中分為​​兩種:Blueprint和Mod。先來簡單介紹下Blueprint也就是藍圖的物品。 Blueprint(藍圖)合成的物品大都是一些消耗品比如子彈、炸彈等。


Blueprint(蓝图)物品一览
Pistol Ammo Blueprint
製造手槍彈藥藍圖
Meat Bait Blueprint
肉類誘餌藍圖
Deo-Bomb Blueprint
炸彈藍圖
Sonic Pulse Grenade Blueprint
脈衝手榴彈藍圖
Stun Bomb Blueprint
昏迷彈藍圖
Poison Bomb Blueprint   
毒氣彈藍圖
Rifle Ammo  Blueprint
步槍彈藥藍圖

下面是Mod的武器一覽,當然並不是很全,我盡量都寫上。當然,Blueprint和Mod的收集以及合成材料的收集我這就不寫了(自己商店買和買地圖找),自己在下圖右邊看,其中左邊是未收集所需物品;右邊是已收集所需物品。或者看看我下面介紹的幾種Mod有無自己喜歡的,再有目標的去合成吧。

游民星空

Mod製作武器一覽


Nail'D Mod 狼牙棒(帶釘子) 利用幾根釘子,你就可以把任何木棍變成致命的狼牙棒。
High Voltage Mod 高壓電刀 固定兩個電池的刀,電壓很高。
Shock Mod 簡易電刀 用一片刀片和一些電就足夠能把那個婊子養的人搞個半死不活。你只要用絕緣膠帶把電池,電線跟刀片連在一起。 。 。看—我們已經製作成功了。
Toxic Mod 有毒武器 根據所提供的配方,嘗試利用那些可憐鬼炸碎的肉塊(你需要得到另外幾樣東西,這應該不會給你帶來大麻煩),那麼你就會得到一件有毒的武器,能更加容易地把那些半死不活的可憐鬼送進墳墓。
sticky  bomb mod 粘性炸彈飛刀 你只需要一把能扔向那些瘋狂傻瓜的小刀以及和它連在一起的炸彈,就可以做成粘性炸彈。遵循指導做幾個這樣的小玩意,然後只要記得瞄準就好。祝你好運。
Barbed Wire Mod 鐵絲棒 把鐵絲網當做各種棍棒的添加件來用。通過那種簡單的方法,你能用這種武器重創任何倒霉鬼。
Magic Wand Mod 魔法棒 我是一名男巫。我想到如何製造一把真實的魔術棒,只要簡單的一敲,就能把那些該死的傢伙打倒。按照說明書上說的做。
Shock Rifle Mod 電能槍 這種方法改進的武器除了產生普通傷害還能電擊致死。如果你想更加有效地處理殭屍災禍,我強烈建議你使用它。
Deathstalker Mod 聖劍 我發明了一種武器,它能使殭屍們把自己的內臟都吐出來。非常奇特的事情,你要相信我。你只要按照以下的說明做就行了。
Detox Gun Mod 毒槍 把能使敵人中毒的槍?我找到了能實現那樣的方法並且測試過效果。在下面你能找到詳細的說明。如果你做出來,你將會得到一個真正有用的武器。
Phoenix Mod 火槍 只要製造精良,這將會是件真正致命的武器。
Torch Mod 火把 在最黑暗的時間裡,這總是額外的光源。
Old Smoky Mod 致命電刀 我想到一個操作這些讓人膽戰心驚的電刑的方法。如果他們一開始就能夠記住所有事。我會列一張必需品的單子;你們要做的就是湊齊那些必需品,然後你就會擁有讓人害怕的電刀。
Razor Mod 致命狼牙棒(帶釘子) 在中世紀的暗黑時代,如果你能找到一些鋒利鐵片和釘子,你就可以直接把大部分的木棍變成致命的狼牙棒。保證讓人鮮血直流。
Tesla Mod 笨重的大斧 只有你的手有足夠的力量,才能揮動這武器。 。 。
Pride Gun Mod 強化槍 用我的方法,你可以使你的槍威力更強。只是在把它裝在一起的時候盡量不要犯任何錯誤,因為那將會是你的最後一個錯誤。
Short-Cincuit Mod 短電刀 大量電流通過尖銳的金屬片——結果是——真他媽是觸死那些傢伙的好方法。按照下面的說明做,你不會後悔的。 。 。
Detox Rifle Mod    毒箭步槍 利用一種劇毒的植物和一些其它材料就能把你的步槍變成能發射毒箭的先進的武器。
Paralyzing Strike Mod 癱患者 如果你想擁有一把能讓對手內臟嚴重受傷的武器,那麼你就照著我說明書上寫的做。只要你收集完整準確的部件,裝配對你來說不難。祝你好運!
Ripper Mod 開膛手 你看到了嗎:一根棒球棍,一個電鋸,所有這些都是殺手的工具,如果你正確使用它,這將成為那些活死人的噩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