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1 反擊

我很多玩AC系列的同學都說AC裡面的反擊比較難這裡呢我發表一下我自己的觀點AC中的反擊與ONI系列的一閃是差不多的都是在對方向你砍過來的一瞬間按攻擊不同的是ONI系列還有一個“彈一閃”的設定讓很多一閃差的朋友可以用彈一閃來反擊而ACR卻只有一個反擊讓人特別是初玩者很不爽這裡就像大家闡述一下AC系列反擊的要點:

首先你得鎖定對方這就不用說了吧然後關鍵來了按右鍵(持續) ACR有一個設計非常好就是在對方要出刀時血條閃爍這時就要準備好了看他一出刀迅速按下左鍵(多試幾次) 然後就看見艾叔在子彈時間裡一閃而過對方的攻擊對著對方的腦袋(使用袖劍時)戳了下去。最好的時機是他剛把手揚起來後放下時(大概距離你有20~30公分)的時候按左鍵(這個不需要你左右閃動艾叔自己就可以完成這個動作)這玩意得自己熟悉掌握好最佳手感以後就方便多了我現在反擊成功率大概在90%左右(天哪才玩到序列三不要太強求我好嗎)

再有對於一些比如說長矛兵等攻擊距離較長的近身攻擊的士兵最好不要使用反擊就狂砍他逼他出不了刀(對了再次闡述下我所謂的出刀意指對方攻擊並不是光指刀) 對於新手來說對這些兵使用反擊並不是一個很好的方略。

Part.2 雜技巧

(1)AC系列強調跑酷ACR更是如此(所以才設計一個能爬牆能滑索的鉤刃) 所以大家多爬牆把空中刺殺和索道刺殺絕對比你一刀一刀逼死對方要方便的多還有有一個任務的完全同步條件就是使用一次滑索刺殺所以平常多練習這些非常有用的

(2)利用好周圍的環境比如說稻草堆初級的記憶序列3(貌似)就有一個任務是讓你拿到看守平民的鑰匙在一個守衛身上這時候的完全同步條件是從他身上偷出鑰匙你想想那個守衛身邊那麼多雜兵你偷出來容易嗎所以這時候不遠處的稻草堆就有用處了先跑到那些人的旁邊把雜兵吸引過來然後在對方警戒槽充滿之前跳到草堆裡然後等那些煞筆的雜兵跑過來的時候刺殺他們然後在跑開把警戒度消除然後你就盡情滴偷吧想偷幾次就偷幾次只要別被發現.....當我沒說

(3)大家要養成一些好習慣比如看到瞭望點在沒有任務的時候第一時間去完成同步在前期看到支線任務趕快去做反正不像DR(喪屍圍城)系列一樣需要在指定時間接任務想做多少支線就去做吧還有殺死守衛後看看附近沒有其他守衛一定要在第一時間搜屍對你及時補充飛刀什麼的很有用反正是免費的不撿白不撿

(4)及時取錢守衛的AI可不是新手好對付的所以一定要及時的補充MONEY 好換裝備啊修繕商店啊還有商店必須修繕才能買東西啊筆者一個同學就是不知道要修繕商店結果到了序列4還是6格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