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前途漫漫~劇情攻略~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用這個功能看內容是否安裝完成,只要把單獨的下載包解壓到原文件夾就行了。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本章節的名字叫,前途漫漫。看看信任和食物危機後這群人又會遇到什麼倒霉事情……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這裡將吉普車和貨車聯繫到一起,然後爬上貨車。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這里三個選擇,什麼都不做,利用被咬的少女爭取時間;打死少女;打死殭屍。一般的選擇都是第一個。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趕緊走吧,成群的殭屍,我們沒有勝算的。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這裡要迅速操作,能拿多少補給就拿多少。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殭屍攻進來,肯尼這膽小的傢伙……差點害我死掉。凡事還是要靠自己,搞定一切後撤退。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莉莉就是一個控制狂……我不喜歡這個角色。又和肯尼為了去留問題對立起來,趕緊拉開他們。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凱利終於對我表白了……我靠,等的我好苦(幾個月啊~)……趕緊選第一項~我喜歡凱利這個角色,為了她和小克,我可以搞定其他的一切人或物~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凱利也還給了我一個癡情的吻~好幸福~YEAH~
凱利讓我對大家坦白自己之前是罪犯的事實,這裡我當然同意。早知晚知,就那麼點秘密。都交談完後可以回來向凱利匯報。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跟莉莉交談,得到尋找小偷的任務。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讓達科給我們當助手,挺有意思的小孩~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破碎的手電是第一線索。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旅館最遠端的地上有手電碎片。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旁邊有粉色粉筆標記。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與達科擊掌,他會十分高興! ! !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發現線索跑到外邊去了~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在通風管裡發現了被偷的藥品……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回頭髮現營地被強盜們佔領,人質危機出現。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莉莉拿著狙擊步槍佔領制高點,主角拖延時間,只要符合邏輯,說什麼都行。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交火後大家四散而逃。槍戰中用左右鍵遊走擊斃強盜和殭屍,救下母子後大家開車撤退。就這樣大家放棄了生存了近三個月的旅館。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路上莉莉又開始犯神經了……一定要找出小偷……可是這種混亂的情況下誰會承認呢? ? ?
沒想到莉莉惱羞成怒,開槍打死了和我非常親近的凱利………………………………………………………………………………………… ……………………………………(筆者冷場了10分鐘)
到這裡……筆者腦中突然一片空白……我靠……我喜歡的角色就這樣一瞬間被爆頭了……NND,FXXK,XX,XX,XX,XX,XX,等等言語無法表達我心中的不滿與憎恨……我XX你導演……我XX你製作組……
可惡的莉莉……可惡的小偷,大家不要忘記,不是因為小偷與強盜交易,也不會有這一系列事件……竟然沒有乾掉莉莉或者那個小偷的選項(這裡不劇透,你們自己想會是誰吧,真相只有一個)。
反正筆者到這裡非常氣憤,你們不要管我,繼續往下看吧……我繼續在這裡罵一會。我已經決定了,莉莉,小偷……凡是跟凱利死有關的人都要收拾,不管在哪一張裡……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留莉莉還是留給殭屍,你們看著辦吧……我的抉擇不用多想了。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劇情發展,達科小弟被咬……殭屍化只是時間問題了。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實際上又只剩下我和小克了……二主角的二人無敵組合又一次走的更近了……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來到火車旁邊,車廂裡發現地圖,交給肯尼看看。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這裡不要用槍,解開安全帶後,用門砸死他……拿到食物和車廂裡的水可以給達科的媽媽。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隨便拿個工具,和本一起進入駕駛室。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這裡發現說明,不過需要鉛筆。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在車(RV)裡找到鉛筆。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如果選擇留下莉莉,這個XXX,還會搶了我們的RV……各位其實不用浪費時間重新玩,根據本人試驗,凱利必死,RV必廢,我們肯定要玩火車。
別問我為什麼,質問這章的死導演吧……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用鉛筆發現說明。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按照上圖位置設置6號面板,同理旁邊的面板。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同理9號面板,開啟電源。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這時候火車由於後面還連接著火車廂,所以需要上圖中右側的工具。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解決問題。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大家集合,會遇到新人物恰克,是個住在火車裡的流浪漢。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火車終於在眾人……(更正)我的努力下動起來了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嗨,沒走多遠,孩子又要死了……不能讓他變身啊,停車吧。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肯尼不聽話,其實我老早就像揍他了……不過這裡因為他在碼頭有船,所以還是先說服。選冷靜就行了,當然你也可以揍他讓他聽話。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二人最後跟達​​科的離別。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還要我跟小克解釋一下正在發生的情況……小克還是挺堅強的。
沒想到,達科的媽媽竟然自殺了事……三口之家就只剩下了讓人討厭的肯尼​​。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這裡選擇你開槍還是肯尼開槍……我毫不猶豫扣下了扳機……
火車繼續前進,與恰克交談,他建議我教小克射擊並為她改變髮型。
找到好酒,把它交給恰克。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先教小克開槍,學會怎麼保護自己。
這裡根據每開一槍的位置,上下左右移動即可,小克有潛力成為神槍手。
再幫小克剪頭,還有點不情願,不過為了安全,這樣做還是很有用的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把好酒交給恰克,再和肯尼對話,將這個討厭鬼支走。現在可以拿到地圖了。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終於不用在隱瞞了……本就是旅館裡的小偷……就是他私下跟強盜們交易。你們會問為什麼?他不是被救的嗎?因為他被騙,以為強盜們有他的同學……等發現被騙的時候,已經晚了。
我靠……我真想一把掐死他……就因為這個小混蛋,我的凱利死了? ? ?
我靠……導演竟然在這裡除了說句話,沒有任何行動設定……我靠……我靠……我靠……就不能讓我拔出那把一直在后腰上的手槍嗎? ? ?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君子復仇十年不晚……先跟小克談談到了目的地薩瓦拉之後的打算。
小克想找父母……其實是沒什麼希望的,不過只要她高興就好,凱利沒了……就只有她了……火車又被前方的障礙擋住……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遇到了兩個新人物,一個友善,一個疑心,暫時互相幫助吧。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這裡發現之後能用上的膠帶。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裡面有倖存者……嗨,以後見到這樣的字樣,就要準備應付殭屍了……
小克聰明,從上方打開大門。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這……一不小心按錯鍵了,呵呵,主角死了,腸子被吃,遊戲結束……大家別慌,開玩笑的~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拿起門邊的武器,搞定殭屍們。
小克……白教你射擊了,我還以為關鍵時刻你能美女救英雄呢……等了半天都是我自己搞定的。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用小屋找到的電焊工具工作吧。夠不到不要緊,旁邊有可以幫忙的新人,對話繼續作業。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突然後方近千的殭屍逼近中。將電焊踢到下方引火。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這里新人猶豫……我最恨這種廢物了……PUSH一把吧……或者有愛的對話等著殭屍過來~
這裡邏輯上應該先幫助一瘸一拐的男生。人啊,一直伸手求救……救出來了,他還怪我為什麼不救他妻子……人家腿又沒有受傷,還用你這個廢物救嗎? ? ?
不好意思了,今天由於凱利去了,我心中不爽,各位多理解吧。
在小克的包包裡發現了肯尼家人的圖片,可想而知小克是多想有個家啊。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無線電突然好用了……對面竟然有個人知道我和小克的名字……我靠,劇情又有的等了。
陰屍路(Walking Dead) 第三章劇情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