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對火炬之光2的總體感覺,我覺得這款是除了暗黑2之後,第二個讓我覺得玩起來酣暢淋漓的rpg遊戲,群殺怪的感覺就是爽。 。 。
遊戲之前對試玩版比較熟悉了所以開荒直接選的最高難度,用的槍手,槍手給我的感覺是只要裝備上去了秒怪是很輕鬆的而且是遠程職業殺boss也很有優勢,火炬之光2除非你穿全身減傷的裝備否則不管什麼裝備都是被怪秒,所以我的原則是不是我秒怪就是怪秒我,追求高攻擊高輸出。但是由於個人還是比較追求傳統所以沒有趕時髦走專注路線,而是劍走偏鋒選的力量路線,這樣玩起來我才覺得是一個真正的槍手。 。
先談談最火炬之光2來說最重要的裝備選擇問題,我個人認為裝備無非選兩種,一種是減傷套,一種是攻擊套,我當然是選擇的高攻擊的裝備,所以我不看裝備顏色不看屬性多少,只要力量、敏捷高,暴擊和暴擊傷害高我就穿它(當然加遠程傷害和加所有傷害的裝備也算)。什麼加血量加抗性加防禦的全都不考慮,我只追求高攻擊。
下面談談為什麼選力量為主,其實槍手靠裝備附魔、武器、裝備的屬性和被動技能就已經很輕鬆能夠做到50%以上暴擊、70%以上的閃避了。所以我認為要追求傳統路線的高攻擊屬性點全加力量是必須的。目前我50多級,力量800出頭,普通攻擊暴擊15000以上,而且槍手攻擊速度也很快,所以只要是我先出手,怪一般都沒機會摸到我。不過火炬之光2怪物速度很快而且遠程魔法攻擊的怪物也還是很猛的所以躺地必須要習慣的。玩了60小時通關躺地大概400次只要稍微不注意一個小骷髏都能把你秒了,玩著遊戲玩的就是驚險刺激,躺地的次數比我之前所有rpg遊戲躺地的次數之和都要多,一個字“爽”。 。 。
最後談談力量流技能改怎麼學,主攻擊技能我只加了2個,一個是主要雙槍用的暗影射擊(暗影射擊攻擊頻率很高,所以很耗藍我只加了5級),一個是主要火槍用的劇毒冰雹(能學多高就學多高,殺boss就靠它咯,而且他的攻擊範圍超廣,只要鼠標點的到地方都能攻擊到),主攻擊技能不需要學太多,太多了你反而沒時間用過來,這遊戲沒這麼多時間給你想打怪該選什麼技能,我設置的是左鍵暗影射擊,右鍵劇毒冰雹。被動技能遠程專精、火槍專精和雙槍專精我都學了,因為我要用到兩種槍(不同路線學的被動技能也不同,走專注路線的可別學我哦)。閃避專精和毒爆我也學滿了。共享財富學了1級,初始是20%,多一級才增加4%,技能點有限投入太多不划算。巫影彈藥學了1級,死亡儀式如果你是召喚愛好者就學滿否則學一級夠了。其他有用的技能,如果你有多餘的技能點可以多學幾級,但是都是必學的:斥魔(可以自動幫你推開小怪很實用)、石膚契約(可以回血增加防禦和抗性也很不錯)、暗影斗篷(遇到遠程攻擊就用它)、巫影土匪(召喚獸攻擊還是很高的,而且還可以幫你抗抗怪)。
下面送上我通關的技能圖。 。
火炬之光2(Torchlight 2) 最高難度擊殺最終boss攻略
火炬之光2(Torchlight 2) 最高難度擊殺最終boss攻略
火炬之光2(Torchlight 2) 最高難度擊殺最終boss攻略
火炬之光2(Torchlight 2) 最高難度擊殺最終boss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