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幾款大作有三個相似點,第一個是都可以用英文簡稱代替:FIFA,PES,NBA。第二個是內容都為球球球。第三個則是長盛不衰或者說缺少變化,就算已經出了十代左右也是如此。
當然我不是黑這些體育遊戲,我只是自卑,俗話說“蘿蔔青菜各有愛,車球我都玩不來,”大家應該明白我的苦衷了吧?             作者:3DM浪燕陵
《哦耶!憤怒的死亡兔子》詳細評測:你敢偷拍我就殺!
長耳朵,白骨頭,紅披風,燈泡眼。相當簡潔而又傳神的刻畫
在這麼一個秋意漸濃,滿眼都是大球小球的日子裡面,我相信有很多玩家和我一樣,很是希望見到一款清新脫俗的遊戲。恰好這款《哦耶!憤怒的死亡兔子》,雖然線條粗獷,畫面亮麗,內容血腥,但卻在簡單凶狠中透露出了一絲絲爽快的清新。
《哦耶!憤怒的死亡兔子》詳細評測:你敢偷拍我就殺!
畫風大體如是,很是陰暗搞怪。估計地獄很多咬人的蟑螂?
看上去,這貨應該就是我們的菜!


我們需要boss戰!
這款頗為悠閒的遊戲劇情很是簡單:地獄王子——也就是“王二代”兔子Ash在洗澡的時候被人盜攝,他和鴨子卿卿我我的照片被放到了hellternet上,遭到了100個好奇者的圍觀。
在沒有法治的世界裡面,冠希•陳和宗瑞•李的行為自然不僅僅是受到“社會強烈譴責”那麼簡單,我們的王子殿下決定御駕親征,坐著“棺材”號傳送機直接上門尋仇。
《哦耶!憤怒的死亡兔子》詳細評測:你敢偷拍我就殺!
讓我們數數……8*12,再加上5,一共有101個格子。但天殺的瀏覽者只有100個,看來最後一個要不就是自己,要不就是死鬼老爸了。
兔子Ash的樣子明顯借鑒了很多著名作品:搖搖晃晃的長耳朵,凸露在外的白骨頭,老土但又霸氣的紅色披風,奧特曼一樣的黃色燈泡眼,再加上跳起來叉開雙腳的無辜(Ash:老子是凶狠!)樣子,絕對可以萌死了一大撮襠下的男寵。
這麼一個造型顯然對女性玩家更有殺傷力——前提是她們能夠享受得了接下來的殘殺過程。
《哦耶!憤怒的死亡兔子》詳細評測:你敢偷拍我就殺!
補血的地方。護士們的某部位和醫生的眼睛一樣,看上去有點比例失調。


沒錯,這是一款充滿了殺戮的爽快型動作遊戲。沒有太多盈餘的小怪,沒有太多沒用的路段,沒有太多需要咀嚼的台詞,一切就只剩下戰戰戰和為了戰戰戰!整個遊戲有著101個boss,基本每過幾個場景,每過幾分鐘就會遇上一個,完全就是一波接一波,一浪接一浪。
《哦耶!憤怒的死亡兔子》詳細評測:你敢偷拍我就殺!
小boss死後留下的黑色幽靈,同樣的黃色燈泡眼,估計很是怨念。
可以說,這款遊戲的精華就在於boss戰。由於操作方式上的一些硬傷,以及人物跑動跳躍的處理存在一定問題,這款遊戲基本都不能夠和boss硬拼。除了剛開場的幾個小boss之外,其他boss大多都需要利用地形和一些場景設計來進行擊殺。
比如初期有著一隻烏龜,甲殼相當堅固,任何攻擊都不能夠奏效。玩家需要點燃他身下的爆炸物,通過爆炸來擊中它甲殼的脆弱部分,一下直接KO。又比如說第一關的大BOSS,一個發射激光的機器人,其激光的密集程度讓玩家根本不能夠近身,於是只能夠通過長距離的游擊戰慢慢耗死。
《哦耶!憤怒的死亡兔子》詳細評測:你敢偷拍我就殺!
不時需要用地形差來幹掉敵人。


值得一提的是,每次擊殺boss的方法都不盡相同,擊殺前的QTE按鍵也各有千秋。比如說有用圓環壓扁,有用充電激光炮射死,有用導彈高空砸下轟碎,有用無數弓箭射成箭靶,還有乾脆向經典《小蜜蜂》致敬,用滿屏的電子蟲打死。下面我們分享幾個擊殺場面,絕對保證大家過癮!

《哦耶!憤怒的死亡兔子》詳細評測:你敢偷拍我就殺!
《哦耶!憤怒的死亡兔子》詳細評測:你敢偷拍我就殺!
向小蜜蜂致敬的擊殺場面。屏幕上甚至還有最高分的顯示……


欠揍的經營模式
你們以為這是一款單純的爽快型過關遊戲?不不不,這怎麼可能!這款遊戲還內嵌了一個類似於經營遊戲的模式,可以在開始菜單​​直接進入。
Ash作為一個地獄王子,不僅有著自己的領地——一個小島,而且還有著自己的管理之道。
而他的下屬,則是之前幹掉了的那些boss。這些圍觀艷照的傢伙們,需要不斷地為Ash工作,百分之一百地做到生如夏花,死而未已。
《哦耶!憤怒的死亡兔子》詳細評測:你敢偷拍我就殺!  
小島經營頁面。可以指派擊殺了的boss來為自己幹活。絕對是罪惡的資本主義!
島上有七種設施:漩渦代表小島中心和入口,不想讓boss閒著就要來這裡進行壓榨。礦場,莊園,實驗室和海港分別對應著金錢,生命,道具和神秘物品,只要讓怪物進入工作,就可以給Ash的冒險歷程提供好些實惠的援助。
剩下的兩個是綏靖設施,監獄能夠讓憤怒的怪物冷靜下來,海灘則可以讓疲倦的怪物得到照顧。
《哦耶!憤怒的死亡兔子》詳細評測:你敢偷拍我就殺!
正在為我服務的小怪物。讓人產生一種不斷收集的慾望!


同樣有著加成設計的地方還有商店。玩家能夠在這裡買到不同的武器和飾品,而且還能夠升級自身的能力和裝備。
《哦耶!憤怒的死亡兔子》詳細評測:你敢偷拍我就殺!
《哦耶!憤怒的死亡兔子》詳細評測:你敢偷拍我就殺!
商店。進入前會有一個提示:按​​E鍵浪費你的金錢。


你敢偷拍我就殺!
遊戲的過程中,一些對話往往能夠博君一笑:Ash不願意承認自己搞不懂如何改變視野,他的手下就會在腦海中碎碎念:真是和他老子一樣傲慢,接下來的日子真是不好過。
遇到boss時,Ash直截了當地說,“我必須殺了你才可以去到下一個區域。”而boss的回應更加惡搞:“在開始之前我是不是應該來一次恐怖的吼叫?我的朋友說我的“老闆吼叫”很令人印象深刻。”
《哦耶!憤怒的死亡兔子》詳細評測:你敢偷拍我就殺!
《哦耶!憤怒的死亡兔子》詳細評測:你敢偷拍我就殺!
誠然,《哦耶!憤怒的死亡兔子》有著一定的不足:動作處理,關卡設計有待提高,遊戲的節奏把握也需要多加斟酌。只不過,儘管用一款動作遊戲的標準來衡量,它缺乏抓人的硬核,但如果從一款娛樂遊戲的角度來品味,那凶狠得清新的它就實在是頗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o001 的頭像
    heido001

    緣份遊戲網 - 備份站

    heid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